不支持Flash

单手拍摄更随意 主流家用防抖DC大搜罗(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0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5

  就一般用户来说,选择数码相机时多会首选轻薄产品,原因就是轻薄漂亮还方便携带。不过这些机子的光学变焦倍数多停留在3倍,拍摄远景极为不便,而理光R5则不同,不但体积小巧,还具备7.1倍的光学变焦能力,着实令人吃惊。今天笔者得知有商家对其促销,不但仅卖2550元,还赠送512MB的卡,优惠幅度还是不小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单手拍摄更随意主流家用防抖DC大搜罗(8)
 
理光R5

  理光R5设计的非常小巧轻便,且外形方正,看起来很有个性。相机的周围有银色穿插其间,给整机带来了一股时尚气息。它重140g,尺寸为96×55×26mm。

单手拍摄更随意主流家用防抖DC大搜罗(8)
 
理光R5

  理光的Caplio R系列DC一直在时尚轻薄类数码相机中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理光Caplio R5更是采用了高达7.1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在现今便携数码相机中绝对是佼佼者。

  理光R5采用724万像素的CCD,能拍摄出最高3072×2304分辨率的相片。配备2.5英寸23万像素TFT LCD,算是比较主流了。

  其具备3.6倍数码变焦,支持1cm的微距拍摄,并可拍摄最高640×480(15/30Fps)AVI格式的有声短片。

单手拍摄更随意主流家用防抖DC大搜罗(8)
 
理光R5

  点评:理光R5在轻薄类数码相机中有着出众的表现,主要原因就是其小巧的机身居然具备7.1倍的光学变焦能力,用户再也不用为轻薄机难以拍到远景而发愁了。当然优点不止这些,其还具有724万像素、大而好的液晶屏、最近1cm微距等优势,卖2550元还是蛮值的,况且现在商家还赠送512MB的卡,使得性价比更出众,值得推荐给各位读者。

  参考价格:理光R5 2550元(赠送512MB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全面点评
·单手拍摄更随意 主流家用防抖DC大搜罗(2)
·松下 FX07
·索尼 T10
·三星 NV10
·尼康 S8
·佳能 IXUS 850 IS
·理光 R5
·奥林巴斯 FE190
·理光  R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