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手拍摄更随意 主流家用防抖DC大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0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FX07(资料 评价 图片)

   松下FX07

数码相机是FX01的升级版产品,不但非常小巧,还具备双重防抖功能,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今日笔者从市场得知,松下FX07已经降价,目前仅售2270元,比之前便宜了230元,喜欢的朋友就一起看看吧。

单手拍摄更随意主流家用防抖DC大搜罗(3)
 
松下FX07

  松下FX07继承了FX系列的风格,按键手感较好,菜单分类明确,且菜单界面增加了一些渐变效果,增加立体感。

单手拍摄更随意主流家用防抖DC大搜罗(3)
 
松下FX07

  松下FX07是现在带广角轻薄DC中像素最高的一款,采用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CCD,可拍摄最大3072X2304像素的图片,当然,也能摄录640X480或848X480大小30fps的动态短片。

  采用3.6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徕卡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102mm,最大光圈F2.8-F5.6。

  6组7片镜头结构,内包括4枚非球面镜片,其中有1枚是EA超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可有效抑制图像畸变,还能保证更好的光通性。

  FX07首次应用了“智能ISO控制”技术,在相机出现抖动的时候,会自动提高ISO以获得更高的快门速度,最高ISO值可达1250(扩展模式下,ISO最高为3200),如此松下FX07就具备了光学防抖和高ISO防抖的双重特性。

  FX07的存储介质为SD/MMC卡,支持新的SDHC存储卡规格,且在容量上有较大提升,最大可达32G。采用锂离子电池供电。

单手拍摄更随意主流家用防抖DC大搜罗(3)
 
松下FX07

  点评:作为FX01的升级机型,松下FX07不但外形小巧时尚,居然还具有28mm广角和双重防抖功能,如此在拍摄大物体时可以充分显示其气势,并且不再害怕抖动造成的模糊现象,性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很适合喜欢旅游的青年朋友选购。目前它仅售2270元,比之前便宜了230元,非常具有吸引力,如果你近期想要选购一款便携的广角相机,它会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松下FX07 22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全面点评
·单手拍摄更随意 主流家用防抖DC大搜罗(2)
·松下 FX07
·索尼 T10
·三星 NV10
·尼康 S8
·佳能 IXUS 850 IS
·理光 R5
·奥林巴斯 FE190
·理光  R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