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异军突起 卡片数码相机亮点回顾与07年展望(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33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时尚先锋第三名 富士Z3(资料 评价 图片)

  粉红女郎,可爱纤巧是富士Z3的标志,也是这款在06年富士最火的时尚卡片机的最大卖点。对于Z系列来说,06年是富士打的一个完美的翻身仗,杀如了06年最受欢迎时尚卡片机排行。对于这款机器,富士下的定义是不用高像素说事。轻薄时尚,高质成像也能有非常广阔的市场,一方面压低成本,一方面也能也避开了主要的竞争对手。

异军突起卡片数码相机亮点回顾与07年展望(3)
主要特色 510万有效像素,高感光度,启动快

  魅力外形:Z3的上市,首先用了06年的流行颜色--粉红色机身作为第一主打,买机器就送配套的粉红相机包,这一下就吸引了无数MM的目光。轻薄的机身,经典的滑盖设计和潜望镜镜头相结合,92.7×56.7×27.8mm的体积随身携带非常方便,绝对是时尚MM的口袋精灵。在粉红色机身上市一周之后,银色机型也拍马赶到,让消费者有了多种的色彩。一时间,Z3的魅力让整个数码相机市场都为之沸腾。

异军突起卡片数码相机亮点回顾与07年展望(3)

富士Z3 

  实用配置:Z3这款机器的最大亮点,就是没有迎合06年的600万像素主流配置,依然采用了1/2.5英寸,500万像素的自家超级CCD,经过我们的试用,对于成像和噪点的抑止水平都非常的满意。也正是因为没有高像素的负荷,Z3才能在ISO64-1600的感光范围内都有很不错的成像效果。在镜头的配置上,Z3使用自家的富士龙潜望镜镜头,保证了机器的轻薄,并且在饱和度上有着富士的一贯鲜艳效果。虽然Z3并没有加载06年的主流光学防抖,但是凭借高感光的高超降噪水平,也能有非常优质的弱光拍摄功力。其他方面,640 x 480 @30fps的AVI格式拍摄,11种场景模式,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都是主流配置。

  在之前我们已经说了,Z3在配置上虽然依然是500万像素CCD,但是却避开了主流其他机型,在价格上大作文章,从最初上市的1999元到现在1599元,在各个时段的同价格机型中都没有强有力竞争对手,成为低价高质卡片机的最佳代名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尚先锋第一名 索尼T10
·时尚先锋第二名 松下FX01
·时尚先锋第三名 富士Z3
·时尚先锋第四名 三星NV3
·时尚先锋第五名 佳能IXUS 800 IS
·异军突起 卡片数码相机亮点回顾与07年展望(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