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流时尚 5款2000元以下高性价卡片DC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7:5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人脸自动识别照相更简单宾得s7刚降价

  宾得S7(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1780元

  主要性能参数:738万像素、3072×2304分辨率、3倍光学变焦倍数、2.5寸显示屏

  宾得的这款s7是宾得推出的面对家用用户的

数码相机。该机拥有738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同时高感光度和2.5英寸的高质量液晶屏,以及脸部优先对焦功能也是这款卡片dc的主要卖点。目前该机价格刚刚有所下调,最新的1800元报价还是非常实惠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主流时尚5款2000元以下高性价卡片DC推荐(4)

宾得S7

  宾得s7作为optio s6的升级机型,将拍摄相片的分辨率从600万提升到了700万,该机设置了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但只能在400万像素下实现)。另外,宾得optio s7还支持最新的松下sdhc存储卡。它所装载的脸部优先对焦功能,可以让相机自动分辨画面中所出现的人的形象而进行拍摄,非常方便。

  不足的是,该机虽然添加了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但这是一个高感光模糊减弱模式,为了考虑到噪点问题,相机不得不在这个模式下把像素从700万减弱到400万,所以拍摄效果不是太明显。在其他配置上,3倍光学变焦的多层镀膜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器都还是今年卡片机的主流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IXUS I Zoom
·卡西欧 Z70
·奥林巴斯 FE190
·宾得 S7
·富士 Z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