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37 eNet硅谷动力

    机身左侧拥有独立的3.5mm耳机插孔,拥有MP3播放功能的ICR-S280RM同样可以让记者或是学生在工作学习之余拥有自己的娱乐时间。但对于一款专业的录音笔产品而言,不要对其MP3解码表现有太大的期望值。

专业机也大众三洋ICR-S280RM评测(7)

三洋ICR-S280RM

  可90度旋转的采集器看起来的确十分专业,在实际使用中这种旋转的采集器虽然设计简单但是操作起来的灵活度要超过普通录音笔。此外三洋ICR-S280RM还支持录音文件的分区存放,系统将闪存空间分为四个区,玩家可以通过文件夹切换键进行切换,这种设置方便录音文件的管理。

专业机也大众三洋ICR-S280RM评测(7)

三洋ICR-S280RM

  一款录音笔好与坏的评判标准就是对远距离弱音源的捕捉力以及近距离音源的层次感和方位感,作为全球专业录音笔龙头企业的日本三洋公司,在稳稳地成为日本、美国以及欧洲的销量冠军后于06年向国内市场发售的多款录音笔产品的确让我们看到了除韩系三星录音笔之后的最有力竞争对手。虽然录音笔市场就目前而言还相对狭窄,但是功能的日趋完善与性能的不断提升也预示着这个以前被看作专业领域的设备一样可以进入寻常百姓的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2)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3)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4)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5)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6)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