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大降200 索尼H2仅售2400还送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16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IT168 北京行情】索尼H系列数码相机是索尼长焦家用相机的主力产品,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索尼的H2这款机器的价格再次下调,由原来的2600元下调到现在的2400元,而且原来赠送的512M的存储卡依然赠送,这是索尼数码相机在价格平稳了一个月来的再次降价,最近准备购买数码相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北京]大降200索尼H2仅售2400还送卡

    索尼H2采用1/2.5英寸Super HAD CCD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为600万,现在看来已是比较过失的机型,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足够使用的。

[北京]大降200索尼H2仅售2400还送卡

    这款产品的镜头采用了索尼常用的卡尔·蔡司镜头镜头,支持12倍光学变焦,焦距范围是36-432mm,支持仿抖功能,这对于一款长焦相机来说非常实用。

[北京]大降200索尼H2仅售2400还送卡

    相机背面是一块2.0英寸8.5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现在来看也比较落后。配件方面内置30M内存,采用2节5号电池供电。支持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存储卡,现在购买商家赠送一张512M的存储卡,对于这样一款6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也足够使用了。

    从参数上看出,这款产品是去年的主流产品,现在来看性能不强,不过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还是足够使用的。而且现在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追求实用的朋友可以考虑了。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下面得商家进行联系:
地址:中关村国投916室
电话:010-82673440
联系人:马先生
届时提及IT168将会有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