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取所需 不同层次家用数码摄像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43 IT.COM.CN

五、性能、功能加性价比的DVD选择--佳能DC10

  佳能DC10外感时尚,小巧紧凑的机身用起来非常方便,总体做工比较精致,佳能带倾斜角度的取景器设计不仅方便了人们日常拍摄的需要,也成为了佳能DVD的一个标志性点缀。

各取所需不同层次家用数码摄像机推荐(5)
 
佳能DC10

  性能方面,DC10采用了1/4英寸、133万像素补色滤镜CCD影像感应器,动态有效像素为69万象素,静态有效像素123万;镜头方面使用了佳能10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F1.8-2.8),镜头口径为27mm,配备了手动镜头保护盖,并配有ND滤镜;取景方面采用了2.5英寸、12.3万防闪射涂层液晶显示屏,配置上显得中规中矩。

  作为佳能PhotoDV家族的一员, DC10具有丰富的DC功能,9点AiAF对焦功能和最高5张/秒的高速连拍功能。DC10可使用存储卡进行高速存储,然后复制到DVD光盘上进而清空存储卡以拍摄更多的照片。

参考价格:4300元

推荐点评:
  佳能DC10是目前

性价比较为出色的一款中端DVD机型。相对于索尼DVD705E所具有的1/5.5英寸百万像素CCD来说,DC10配备的1/4英寸标准133万CCD,加上适合的10倍光学镜头,不仅让动态影像效果出众,同时对于佳能一直提倡的Photo功能也是一种较好的诠释。毕竟它的像素可以达到133万,这让高速连拍,9点对焦以及曝光设置都有了真正的用武之地。

  不过对于DC10,其功能也不是尽善尽美。首先,DVD格式兼容方面就不如索尼或三星同类DV,不支持2.7英寸屏幕。其次是机身发热量较大。再者就是不支持厚电池,为此用户不得不多买几块薄电池也备不时之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各取所需 不同层次家用数码摄像机推荐
·各取所需 不同层次家用数码摄像机推荐(2)
·各取所需 不同层次家用数码摄像机推荐(3)
·各取所需 不同层次家用数码摄像机推荐(4)
·各取所需 不同层次家用数码摄像机推荐(5)
·各取所需 不同层次家用数码摄像机推荐(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