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市场预测 最酷最新潮随身听大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39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指指点点 触屏时代

  在06年一触即红的巧克力大行其道,而到了07年可就是触屏的天下了。随身听的功能越出越多,一个简单的功能往往要按下几个按键才能实现。07年的随身听将向触屏发展,无论是多么繁复的操控,只要手指点一点,就能轻松解决,操控的便利瞬间提升。此外,触屏功能为手写输入和GPS功能提供了便利。

2007市场预测最酷最新潮随身听大搜罗(6)

爱欧迪 COWON D2

前瞻性代表:爱欧迪 COWON D2(2G) 

重要卖点:触屏式设计,操控方便。

  D2配备了一块1600万色,分辨率为320*240的触摸式

液晶屏幕。除了机身顶部音量和电源之外,全部的控制都由这块触摸屏幕完成。在各种功能界面下,只需随意点一下屏幕,便会出现半透明效果的控制按钮,按钮之间的间隔与按钮本身的大小都比较“大方”,即使是粗手粗脚的大块头也能轻易点选,完全不用担心误操作的情况。

爱欧迪 COWON D2(2G)

2007市场预测最酷最新潮随身听大搜罗(6)

爱欧迪 COWON D2

  除了D2之外,不少智能MP4和带GPS功能的MP4都采用了触屏的设计,这将是今后便携播放器的一个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利和 S7
·索尼 NW-S705F
·明基 musiQ
·玛雅 UMP-X8
·爱欧迪 COWON A2
·爱欧迪 COWON D2
·三星 YP-T9BZB
·爱可视 60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