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牌也不贵 千元以下1GB容量MP3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50 IT.COM.CN

三星Z5F    1GB 999元 

    三星YP-Z5F整体的造型设计借鉴了iPod nano,为长方形超薄设计,并具备了39小时的超长播放时间,目前价格1GB为999元。

名牌也不贵千元以下1GB容量MP3选购(5)

三星Z5F

    YP-Z5F具备了黑、银两个版本,采用全金属铝外观设计,体积为89.8×42.2×11.4mm,重56g。操控上则采用独特的点击式按键和触摸板结合的五方向导航按键。采用1.8英寸TFT

液晶显示屏,能够支持包括MP3,WMA、Ogg和WMA-DRM在内的音频播放,并且具备了三星全新的DNSe音效。除此之外,YP-Z5F还支持FM收音、浏览图片、内置麦克风录音等功能。

名牌也不贵千元以下1GB容量MP3选购(5)

三星Z5F

    实用设置上Z5F包括时钟功能、睡眠计时器等。内置820mAh的锂电池,可以支持39小时播放,可谓是MP3播放器的长气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iPod shuffle 二代
·索尼 S200F
·创新 ZEN V PLUS
·iriver S10
·三星Z5F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