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牌也不贵 千元以下1GB容量MP3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50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 S200F 1GB 999元

    索尼推出的香水瓶系列播放器以出色设计为人称赞,而最近推出的棒型音乐播放器NW-S200系列也具备了出色的设计,并具备了运动功能,加上不错的音质表现,足够迷到众多时尚男女。

名牌也不贵千元以下1GB容量MP3选购(2)

索尼 S200F

    NW-S200F系列的外观采用借鉴了索尼MD和CD上线控设计的特点,为棒型设计,操控上也采用了旋转按键。不过S200F的设计远比线控更为出色,外壳采用无缝铝制,具备了防水、防汗功能,另外,S200此外还有一些和运动相关的功能,包括卡路里计算、跑表、紫外线检测和散步/跑步距离计算功能。

名牌也不贵千元以下1GB容量MP3选购(2)
 
索尼 S200F

    播放功能上,S200F支持ATRAC、MP3等格式的音频播放,并具备了FM收音、录音、运动模式播放列表等功能。NW-S200F支持通过USB接口充电,内置的锂离子电池一次完全充电可以持续播放大约18小时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od shuffle 二代
·索尼 S200F
·创新 ZEN V PLUS
·iriver S10
·三星Z5F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