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置40G硬盘 JVC新款车载GPS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9:18 天极yesky
文/晨风 

    日本JVC公司新推出了一款车载GPS产品JVC KD-NX5000,根据介绍JVC KD-NX500除了支持DVD/CD功能以外,还同时内置了容量达40G的硬盘。 JVC KD-NX5000配备有一个3.5英寸的显示屏用于导航显示,并支持1-DIN 标准。  

内置40G硬盘JVC新款车载GPS曝光

JVC KD-NX5000

  在硬盘方面,在购买的时候用户可以选择配备16G或者40G容量的硬盘,并内置了全美国以及加拿大的详细地图信息。该款产品的其它功能还包括:

蓝牙、蓝牙适合器,内置RDS/TMC调谐器并支持卫星广播功能。此外为了方便用户使用,JVC KD-NX500还配备了一个专用的遥控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