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促销在继续 近期市面六款高性价比DC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31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S9(资料 评价 图片) 

  时尚卡片DC作为数码影像重要的一员,降价当然少不了它的份。刚破2K不久的尼康S9,再次发力,下调至1799元,虽然降幅不大,但下降速度足以让人为之一震。

促销在继续近期市面六款高性价比DC点评(4)

尼康S9(资料 评价 图片) 

  相比前代的S5,S9并没有质的飞跃,在一些方面做了小修补,感光度范围从ISO 64~400之间可调,相机的快门速度为2~1/2000秒,效焦距为38~114mm的尼克尔3倍光学变焦ED镜头,最大光圈值为F3.5-F4.3,,有效象素610万,可以拍摄2816×2112幅面的照片。足够家庭使用。为了方便初学者也能拍摄好的照片,它内置丰富的拍摄模式。

  尼康S9机身尺寸为90.5×58.0×20.4毫米、重量约为115克。其采用了全金属材质的机身,手感十分不错,质感出色。其轻薄的机身以及波浪形的弧线造型看上去时尚新潮,也非常适合外出携带使用。S9还配置了一块2.5英寸、约15.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并可调节亮度。

  点评:

  作为尼康消费机型,其轻薄的身材和出色的拍摄品质都值得信赖,较时尚的外观和不高的价格值得大家考虑。这款卡片机没有配置尼康的VR防抖技术,有些遗憾。###NextPage###

  定位中高端市场的三星蓝调NV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以出色的性能表现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从I系列发展而来的蓝调NV3同样继承了I系列产品的多媒体性能,三星NV3(资料 评价 图片)除了将象素增加之后,也是将多媒体娱乐功能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强,可玩性依然是其的最大特色。最新报价是:2299元加送1G储存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LZ3
·富士 F20
·松下 TZ1
·尼康 S9
·三星 NV3
·柯达 C55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