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促销在继续 近期市面六款高性价比DC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31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TZ1(资料 评价 图片) 

   在春节假期来临之际,相信很多用户会选择到外畅游轻松一番。而长焦DC对于摄取远处景色更是有先天的优势,体贴的松下似乎明白消费者这想,并付诸行动把一款10X光变的DC TZ1下调500元,报2399元,如此价格算是长焦市场的一大亮点。

促销在继续近期市面六款高性价比DC点评(3)

松下TZ1

  松下TZ1采用了潜望式与伸缩式相结合的徕卡组合镜头,从而弥补了潜望式镜头变焦光圈小的缺点,变焦的时候一半镜头在外面做标准变焦另一半在机身体内利用潜望式镜头原理做变焦,最终在小巧的机身内实现了10倍光学变焦。长焦当然少不了防抖,所TZ1配置了松下的O.I.S光学稳定系统和最高ISO 1600的高感光度,可以说具有双重防抖功效。

  配置上采用1/2.5寸CCD,有效像素500万,最大光圈F2.8-4.2,使用LEICA镜片。支持80至1600ISO,支持宽屏录像,快门速度8-1/2000秒,最近微距为5cm。并且拥1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0.7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内置了13.4MB内存可供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松下TZ1机身重量约234克,外型尺寸是:112×58.1×40.2 mm。在视频拍摄方面,松下TZ1可以拍摄分辨率高达848 x 480的短片,而且保持了30fps的采样率。

  点评:

  TZ1不仅具有松下独创的O.I.S.防抖功能,同时还具有ISO1600的高感光度,进一步保证拍摄的成功率。搭载第三代维纳斯处理芯片,相比第二代维纳斯图像处理芯片耗电减少20%。轻巧的外观、10倍光变徕卡镜头和O.I.S.光防抖的完美融合,喜欢长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LZ3
·富士 F20
·松下 TZ1
·尼康 S9
·三星 NV3
·柯达 C55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