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涨七倍!宾得单反配件价格大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1:0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IT168 资讯】即宾得与HOYA宣布合并之后,昨天宾得公司又对外宣布了一条重要消息——自2007年3月1日起,宾得大部分单反相机(包括数码和胶片)所使用的附加配件将实行价格上调。

最高涨七倍!宾得单反配件价格大涨价

  据悉,本次价格调整所涉及的

宾得产品主要包括:宾得35mm胶片单反/数码单反、145mm相机、645单反以及67单反所使用的众多附加配件和镜头组件。其中比较具代表性的产品有:目前唯一可供宾得数码单反使用的K型连接复制接环,其价格将由原来的16000日元上涨至30000日元;FB型2X目镜放大器价格将由原来的4000日元上涨至10000日元;各种宾得单反机身和镜头盖将上涨300-500日元;M42转K卡口适配器由原来的1050日元上涨至3675日元;K卡口反向适配器的价格更是上涨了7倍,由原来的1000日元上涨到了7000日元。

  据宾得公司表示,此次价格调整的主要原因是这些产品的盈利水平很难支持其继续发展,因此不得已才作出上调价格的决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