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驴友新装备 理光发布内置GPS三防强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0:46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赵雷

    理光曾于去年8月底发布过一款型号为Caplio 500SE的具备无线传输和三防功能的数码相机。今天,一款整合了GPS定位模块的加强型号Caplio 500SE GPS也被推向了市场,通过GPS定位系统,使用这款相机拍摄的每一张照片都会被记录详细的经纬度位置信息,并可传输至电脑中,对于征战各地的驴友们来说,这无疑是一款非常合适的随身装备。 

    从新机外观可以看出,一块大大的GPS定位模块被安装在机身右上侧,使得本身就不小的机身变得更大。厚实的塑胶外壳具备很强的抗冲击能力和防水防尘性能,虽然牺牲了一些便携性,但无疑对为野外拍摄提供了最大程度的支持。

驴友新装备理光发布内置GPS三防强机

    Caplio 500SE GPS采用了一块813万像素的1/1.8英寸CCD,一支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f=5.8-17.4mm,相当于35mm相机的28-85mm。最大光圈为F2.5-4.3,最近对焦距离只有1cm,拍摄性能还是十分强劲的。如果您正需要一款这样的DC,相信过一段时间它肯定会出现在中国市场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