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盘点 本周最值得购买的MP3产品(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21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持续将游戏作为卖点 歌美X27亮相市场

  歌美最近接连推出了几款游戏MP4,其中一款X900更是配备了4.3寸屏幕和游戏手柄,配置相当豪华。不过X900的售价也高达512MB 1299元,价格不菲。本周上市的X27没有采用超大屏和游戏手柄,但同样支持8到16位的模拟游戏,价格也只要1GB 499元。

市场盘点本周最值得购买的MP3产品(4)

 歌美X27

  X27屏幕采用了2.5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LTPS屏,比起TFT屏幕具有更优秀的色彩表现力,视频方面该机支持xvid编码AVI(MPEG4 SP+伴音MP3)格式,并且可以通过升级后直接支持RM、RMVB格式,320×240分辨率,24fps以上的速率,画面清晰艳丽,还支持保存播放进度和选时播放功能。音频方面则支持MP3、WAV、WMA等音频格式,并提供多种播放模式和音效模式。它还具备强大的游戏功能,不但支持8到16位游戏,而且还支持第三方开发的FC、GB、GBC模拟器,支持NE、GB、GBC游戏,同时支持高达2GB的mini SD卡扩展。

  此外,X27支持有声流畅朗读任意内容电子书,同时具有书签功能,选页播放功能,支持JPEG,BMP,GIF动画图片浏览,同时支持图片缩放移动浏览内置900mAh锂电池,可连续播放音频文件9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 优百特X-812
·金星JXD652
·歌美X27
·琥珀珀影F2
·台电T29
·蓝魔V100
·松日MF206
·纽曼Q100
· 魅音V6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