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到两千元 八百万像素主流DC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41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高像素防抖 尼康P4(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1890元

不到两千元八百万像素主流DC导购(2)
尼康P4

  P4在外观上和P3几乎一模一样,圆圆乎乎的显得有点笨重,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5万象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但P4缺少Wi-Fi无线传输功能!这项功能从P1开始就是P系列的标志之一,而作为最新产品的P4竟然将这项技术屏蔽实在令人遗憾。
 
  尼康P4采用一块1/1.8英寸的830万像素CCD,能够拍摄最高3264*2448分辨率的照片。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 -126mm、最大光圈F2.7-F5.3的3.5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50/100/200/400,快门为8-1/2000秒,P4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等曝光模式,也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动态方面,P4可以记录640x480 30fps 有声无间断的MOV格式视频录像。
 
  另外,P4加入了VR防手震(Vibration Reduction)功能,是原先为尼康单反胶片相机所设计的镜头减震功能,它有两个模式可供选择,VR普通模式能弥补在手持拍摄时容易产生的镜头轻微移动问题,而VR追拍模式则能补偿更明显的移动,11区自动对焦可以在各种构图下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

  点评:一个月前价格还2500的这款尼康Coolpix P4如今已经跌到了2000元以下了,虽然不是超薄设计,但VR(防抖)功能和高象素,却使其卖点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尼康P4
·三星S800
·柯达C875
·宾得A10
·爱国者V860
·三星L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