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D258GK——独揽精湛DV拍摄之大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3:28 天极yesky
佚名 

  为迎合现代摄录机的发展趋势,松下发布了功能强大的D258GK,该机配备了3块1/6英寸CCD,拥有230万静态像素和53*3万动态像素。内置10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和2.7英寸16:9宽屏LCD显示屏,以满足人们拍摄精彩画面与录制完美影像的诸多需求。

  智能拍摄伴侣 感受D258GK的人性体贴

  松下D258GK拥有短小的横卧式机身设计,单手便可轻松持握。因为采用8厘米的DVD光盘,所以相比MiniDV带机型要更小巧靓丽。而且使用成本低,后期处理方便。同时采用银白色金属作为机身外壳,质感体验非凡。

  智能控制令D258GK表现尤为出色,其在动态拍摄下可以达到53*3万像素,静态拍摄可达到23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松下镜头,对焦方式分为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LCD显示屏幕为2.7英寸12.3万像素,是16:9的屏幕取景,并支持电子画面稳定器功能,对于初学者来说会更加实用。宽大屏幕、清晰的画质让拍摄者可以赏心悦目地观看或者选取自己喜爱的影像。

  3CCD传感器 D258GK让画面达到极致完美

  松下D258GK镜头中的14枚镜片均采用多层涂膜处理技术,其中还包括3片非球面镜片,能够有效抑制画面的像差。独特的AGS防止对地录制模式,在开启后如果摄像机镜头倒置拍摄会自动终止,从而达到节省电量以及存储空间的目的。

  3片CCD同时成像相比单片CCD,并搭载了电子防抖系统,在色彩、清晰度、动态范围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在拍摄静态图片时可以达到230万像素,D258GK的成像能力在同类产品中可谓上乘,远景微距功能不错,拍花草很有用。配备了10倍光学变焦松下镜头,镜头焦距为2.45-24.5mm,最大光圈为F1.8-2.8,滤镜直径为37mm,对焦方式分为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功能的强大与系统的完善令松下D258GK堪称之作!

  D258GK非线编辑功能,打造内部影像加工厂

  松下D258GK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家庭用户的数码摄像机。不仅能够使用DVD-R和-RW光盘,还能够使用DVD-RAM光盘,可以反复录制达上万次。并且允许在摄像机内部进行非线性编辑,给摄像提供最高的灵活性。影像还能够存储于被大部分DVD

播放器所接受的DVD-R与DVD-RW光盘上。方便实用、功能齐备让D258GK成为短小精悍的影像加工厂!

  另外,D258GK还提供了储存媒介SD卡。该产品采用USB传输接口,方便将文件传输到电脑。无论是编辑制作还是网络传递都不在话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