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与另类无所不能 六款MM专门属DC热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3:20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夜拍防抖派:尼康S8(资料 评价 图片)

  喜欢晚上下班去和朋友逛街、聚会、泡吧的MM们经常需要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留影,这样一款具有高ISO和防抖镜头的卡片机显得非常实用。这款尼康S8就是这样一款机器。

个性与另类无所不能六款MM专门属DC热荐(2)

夜拍防抖派:尼康S8

  这款机器使用一枚1/2.5英寸大小的CCD,有效像素700万。使用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F/2.8-5.0的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镜头结构10组12片,具有尼康VR光学防抖系统。尼康S8快门速度2-1/500秒,感光度范围ISO 50-1600。

个性与另类无所不能六款MM专门属DC热荐(2)

夜拍防抖派:尼康S8

  背部装备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尼康S8为全自动拍摄机型,但是可以手动调节白平衡以及感光度。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每秒钟30帧的无限时有声影像。拍摄短片的时候,VR防抖系统仍然有效。尼康S8使用EN-EL8锂离子电池,使用SD卡存储。体积约为:93×59×20 毫米,重量:135克。目前价格在238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涂鸦摸摸乐:索尼 T50
·夜拍防抖派:尼康 S8
·广角变焦派:理光 R5
·另类复古风:松下 LX2
·秀色可餐派:佳能 IXUS i7
·粉红诱惑:富士 Z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