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在买最划算 即将退市六款超值DC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3:0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4(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上市价格:2950元
当前价格:2250元

    理光R3(资料 评价 图片)的成功甚至开创了便携长焦这样一个新的数码相机类型。对于一个目前主要研发小型DC的厂商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作为升级版的R4没有带来更多的改变,不过对R3镜头机械性能上的强化让R4更加耐用,更加稳定。称它为R4不如叫作完善版R3。

现在买最划算即将退市六款超值DC导购(6)

理光R4

    理光在R5上有了更加多的改进,重新设计的机身和提高了像素的液晶显示屏给拍摄操作带来更加舒适的感受。其他性能上还是和它的前身比较接近。现在R4和R5的差价在四、五百元左右,因此从性价比来看R4要稍微好一些。

    以上几款数码相机产品都曾经在06年扮演者主要角色,拥有比较出色的性能,在所属的各个类型的相机当中都是数一数二的机型。不过再好的产品都难免被新的产品替代,即便它们与新产品之间的差别并不太大。如果数码产品的更新换代不那么平凡,或许它们会在市场上停留2年或者更长时间。想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尽快出手了,因为一旦他们下市,面对价格较高的新品,很可能又要等待一段时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索尼 T10
·富士 F30
·尼康 D70s
·佳能 30D
·松下 FX01
·理光 R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