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在买最划算 即将退市六款超值DC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3:0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F30(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价格:2999元
当前价格:2180元

    F30发布头一天起就有消费者开始关注这款产品,由于从外形到功能的很多地方都进行了改进,许多疑问由然而生。F系列的优势会被保持下去么?如此高的感光度会带来什么样的画质?F30给出的答案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原本有棱有角机身融入了更多的流线造型,ISO3200下的画质依然有一定的使用价值。相比光学防抖来说,自然防抖直接提高了快门速度,更加适合在较暗的环境下拍摄运动的物体。

现在买最划算即将退市六款超值DC导购(2)

富士F30

    富士先前发布的F31fd已经于近日上市,从参数来看两者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一些细小的改进确实给拍摄便捷性和画质带来了实际的提高。高感光度下的抗噪表现更加完美,脸部识别功能给入门用户带来更多的方便。不过就F30的性能来说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拍摄需要,相比上市时3k的售价也低了不少,有比较大的购买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10
·富士 F30
·尼康 D70s
·佳能 30D
·松下 FX01
·理光 R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