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P数码存储卡2007震撼全面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2:50 天极yesky
delc 
2007年1月8日,上海――全球领先的专业存储卡及移动存储产品生产商ATP公司日前在上海全面发布了其最新产品。ATP公司宣布了进入国内市场的重大决策。作为一个美国品牌,ATP有着雄厚的技术背景以及沉稳认真的经营态度,始终慎重地选择着进入国内市场的契机,而随着ATP全球首家推出class6等级的SDHC产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终于来到了。
 
其实关心闪存业界最新动态的业内人士,对于ATP并不陌生,甚至对ATP的产品的品质都是有口皆碑,而且ATP在欧美、日本市场都获得了很高的认知度和良好的口碑,这与ATP一贯追求在产品性能、质量、兼容性、可靠性等方面做到更好的宗旨密不可分,而这一次ATP进军国内市场,可谓是众望所归,也是水到渠成。
 
ATP 的全系列闪存产品包括CF、SD、SDHC、miniSD、microSD、MMCplus、MMCmobile、MMCmicro以及U盘Petito和ToughDrive,其中ProMax SDHC class6 4GB、ProMax CF 8GB这两款新品可谓是其最新的旗舰产品,在品质和性能上均领跑于其他品牌产品,速度均高达150X 22.5MB/s,而ATP的SDHC卡更是全球首款CLASS 6的SDHC产品。ATP独特的SIP封装技术使所有闪存产品都具备防水、防尘、防震、防静电、耐极端温度等特质,这也是ATP产品始终保持业界领先地位的制胜法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