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不能丢脸 主流面部优先功能DC挨个数(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4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IXUS 85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日前佳能IXUS系列的最新产品佳能IXUS 850 IS可以说是目前性能最全面也最强大的卡片相机之一,除了继承IXUS 800 IS的IS防抖外,佳能最新一代的图像处理器DIGICⅢ以及28MM广角的融入令这款产品堪称完美,其也具备佳能的面部识别技术,在拍摄人像上有着出色的表现。

绝不能丢脸主流面部优先功能DC挨个数(8)
 
佳能IXUS 850 IS

  IXUS 850IS采用了1/2.5英寸700万像素CCD,具有3.8倍光学变焦功能,焦距是28-105毫米(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这是IXUS系列数码相机镜头的广角首次达到28mm,有了广角过后的IXUS 850 IS在拍摄取景当中将更加轻松自如。

绝不能丢脸主流面部优先功能DC挨个数(8)
 
佳能IXUS 850 IS

  此外,IXUS 850 IS还具有防抖功能,IS光学影像稳定器能有效地避免由于手持相机拍摄抖动造成的照片模糊,它与ISO1600的结合,生日聚会的温馨气氛,赛场上的精彩瞬间,都将清晰地留在镜头里。

参考价格:28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绝不能丢脸 主流面部优先功能DC挨个数
·富士 F31fd
·佳能 G7
·富士 S6500 fd
·宾得 S7
·尼康 L5
·佳能IXUS i7 ZOOM
·佳能 IXUS 850 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