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个冬天并不冷 购三星DC送礼火热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46 天极yesky
投稿 

  接近年关以来,三星公司的动向很大,圣诞和元旦大礼在不断赠送中,销售也是异常火热,近日从三星公司又传来好消息,为迎接金猪年的到来,也为了回报一直关注三星DC产品的消费者,三星公司遍布全国展开更高层次的促销活动。

  凡在07年1月15日~07年2月25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购买NV、i、L系列相机即可获得毛绒玩具猪一个;另在中国南部地区购买NV系列,即可赠送三脚架五个和毛绒玩具猪,送完为止,先到先得;在中国的北部地区购买NV系列,即可获赠李宁套装(帽子/手套)或毛绒猪任选一种,送完为止。

这个冬天并不冷购三星DC送礼火热促销

  购买三星NV7相机还能获得李宁精美背包一个;而且凡在以上时间范围内购买任意型号的三星数码相机并登陆三星Photal网站成功注册产品,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奖品为纯金金猪(挂坠)一个(共88名)在此期间购买三星新品NV3“漆”相机并登陆三星Photal网站成功注册产品,即可再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机率相别三星其他型号的产品更大些。奖品为纯金金猪(挂坠)一个(共7名)。

  此活动将在2月26日-28日期间在公证处公证下进行抽奖和确认,最终解释权属于三星光电子有限公司,详细请登录三星Photal网站www. Photal.com.cn查询。获奖名单将于3月1日在三星Photal网站上公布。有需要的朋友赶紧去卖场上看看吧,既拥了魅力时尚的相机又能捧得大奖归,实在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卖场地址:海龙8层815#

  咨询电话:010-8266029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