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DC行情综述:严寒难抵降价热潮 (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53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主流配置 2000元机型推荐

魅力口香糖 佳能IXUS i7 zoom(资料 评价 图片)

  和富士的Z3一样,这款机器也是专门为女士设计的一款

数码相机,不仅外形小巧,在拍摄功能上也是非常便于女士使用。和前作IXUS i zoom相比,这款后继机型不仅在像素上有所提升,更是加入了更加适合人像拍摄的脸部优先对焦的功能,配合竖拍更显魅力。在本周,这款机器有了130元的降价,目前2050元,很具优势。

一周DC行情综述:严寒难抵降价热潮(5)

主要特色 710万有效像素,轻巧机身,竖拍快门

  在外形上,这款机器只有96.1×45.1×23.9毫米,105克的重量,便于携带。在配置上,1/2.5英寸,700万像素的CCD,38-90mm的2.4光学变焦镜头,15-1/1600秒的快门范围,ISO80-1600的感光范围,都是这款机器的优势所在。而脸部对焦结合竖拍功能更是有无限的拍摄乐趣。另外,这款机器能够拍摄640×480(30帧/秒,15帧/秒)的短片,可谓是动静皆宜。不过,在取景方式上,为了控制机身体积,这款机器只配置了1.8英寸低温多晶硅彩色液晶显示屏,约11.8万像素,在如今追求大尺寸LCD的时代,感觉有点落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周DC行情综述
·佳能 A530降价促销
·奥林巴斯 FE190
·富士 Z3
·佳能 IXUS i7 Zoom
·宾得 A20
·索尼 W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