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日常需要 六款六百万像素数码相机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36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广角还防抖: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松下FX01是一款拥有600万像素、3.8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广角防抖卡片机。28mm的广角性能,可以拍摄进更多的景物,而O.I.S光学防抖系统则保证了成像的清晰。

满足日常需要六款六百万像素数码相机点评(2)

松下 FX01

推荐理由:

  松下FX01机身使用工程塑料为主要材质,但表面经过特殊涂层处理,质感还是不错的。尤其是28mm的广角更是让喜欢旅游的MM们爱不释手,能够拍摄出更加富有视觉冲击效果的相片。在ISO1600与O.I.S光学防抖的支持下,将夜晚拍摄时画面抖动的几率降到最低。松下FX01是一款在性能上非常全面的卡片机,可以适应大多数情况的需要。目前仅两千的售价非常具有性价比,绝对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机型。

性能参数:

  松下FX01采用一块1/2.5英寸637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 x 211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2mm、光圈F2.8-F16.8的3.6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8-1/2000秒,并且拥1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0.7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松下FX01机身重量约132克,外型尺寸是:94.1 x 51.1 x 24.2 mm。

松下FX01
[参考售价]2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锈钢机身轻薄卡片:佳能 IUXS60
·广角还防抖:松下 FX01
·画质表现优秀:富士 F30
·五倍光变带广角:奥林巴斯 FE200
·金属机身低价优势:索尼 W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