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夺天工 五款设计很精彩的MP4播放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0:52 中关村在线

创新 Zen Vision:M

容量:30GB 报价:1990元

  创新 Zen Vision:M机身体积为62×104×19mm,重166g。采用的是2.5英寸QVGA液晶屏。

巧夺天工五款设计很精彩的MP4播放器(2)

图为:创新 Zen Vision:M

  创新 Zen Vision:M触摸式按键设计得到了很好的保留,所有的按键均采用透光照明设计,自定义快捷键的加入使得创新在按键整体操控性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内置式锂电池设计,它可以连续播放大约4小时的动画或者14小时的音乐,这方面的表现同苹果iPod video不相仲伯。

  功能方面,创新 Zen Vision:M与ZEN Vision基本一样,最大的区别是少了插卡扩展功能,它除了播放MP3、WMA、WAV等音乐外,还支持MPEG-1/2/4、WMV9、MotionJPEG、DivX 4/5、XviD等格式的视频文件的播放。在图片显示方面,创新 Zen Vision:M最大能显示800万像素的图片,支持幻灯片播放,并可同时聆听高品质的音乐。创新 Zen Vision:M也同样支持FM收音、录音、FM内录等常用功能和Outlook同步功能。

  编辑点评:可以说创新 Zen Vision:M是一款应运而生的产品,苹果iPod video的推出已经决定了其降存在。相对于其它的MP4产品创新 Zen Vision:M更加突出便携性和融合型。对MP3的完全支持,让创新 Zen Vision:M即可以做MP4也可以作MP3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视能 M-800
·创新 Zen Vision:M
·苹果 iPod video 2
·爱国者 MP-F335
·爱可视 炫爱40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