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之星五周年黄金纪念版水晶型移动硬盘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7:25  新浪科技

  2007年的元旦移动存储市场注定热闹非凡。国内知名专业移动存储厂商旅之星围绕旅之星travel star品牌面世5周年举办以“感恩庆生”为主题的一系列促销及庆典活动,更在1月1日推出“黄金纪念版水晶型移动硬盘”

  5年来默默耕耘,让旅之星travel star品牌植根国内市场愈来愈深,凭借过硬的品质、出众的性能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旅之星已成为中国移动存储市场领导品牌之一。为庆祝五周年生日,答谢广大客户多年的支持与厚爱,旅之星精心打造出“黄金纪念版水晶型移动硬盘”

  精选24K纯金箔贴面,配合水晶极夜黑彰显尊贵;特别黄金版华丽包装,奢华大气;高达5年超长质保,120G高速高容量内存,确保数据安全无忧;专门模具、限量定制,555只均配有独立编码,每款惟您专属;将珍贵资料存入限量版旅之星黄金纪念版水晶型移动硬盘,资料与高贵存储介质交相辉映,彰显非凡的纪念意义!

  时值岁末,各大数码商家均加大了市场推广力度,但绝大多数还是单纯的卖场终端促销、打价格战等老路子。这对于消费者来讲当然是有一定吸引力,但是如何立足自身优势加强品牌建设,出位出新、真正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旅之星“黄金纪念版移动硬盘”的推出,无疑让人眼前一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