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临近大降价 近期降幅最大的DV关注(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38 IT168.com

硬盘新秀!东芝g60

  东芝的gsc-r60采用了1/3.6英寸、212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动态有效像素约为125万,静态有效像素约为200万。该机镜头具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滤光镜口径为30.5毫米。它配备了20.5万像素、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采用了最新型的电子影像控制系统。

新年临近大降价近期降幅最大的DV关注(3)

东芝g60

  在

操作系统上,gsc-r60采用了与v10相似的控制杆/按键,操作比较简单方便。该机配备了usb 2.0接口,无需电脑即可传输数据,还可以将拍摄视频、图像刻录于东芝规格的dvd光盘上,随时随地分享数码影像。

点评:东芝这款机器无论造型还是易用性方面都很不错,笔者第一眼看到真机的时候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机上市之初的价格并不是非常理想,甚至比同类jvc的部分机型还要贵很多,因此消费者反映比较平淡。近期,很多商家都对这款机器进行了价格下调,800元的降幅对于喜欢它的朋友而言还是相当具有诱惑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引子
·降价最狠 索尼hc3e
·硬盘新秀 东芝g60
·性价突出 索尼hc96e
·高端走低 索尼sr100e
·苦苦支撑 jvc gz-mg7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