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将推出第2代Hi-Fi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18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T168资讯】提起iPod Hi-Fi,估计没有哪个关注随身听的朋友会不知道,它就是大名鼎鼎的苹果公司在今年2月28日(美国当地时间)推出的超重量级iPod音箱外设。说它重量级,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它本身的体积和重量,431.8mm×175.3mm×167.8mm的外形尺寸,6.9公斤(不含电池)的重量,对于女孩子来说拿起来真有些吃力。

苹果将推出第2代Hi-Fi音箱

  我想苹果公司也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不然怎么刚刚推出的Hi-Fi级音箱,没两个月就销声匿迹了?近日苹果官方网站公开了一则“招聘启事”,征召一批打造各项重要音响元素的团队,负责包括扬声器的外壳设计,主动/被动率波器、转换器的设计等,而期望的适当人选,则是要能够带领大家成为强力微声学(micro acoustics)组件设计团队的人物。

  另外,也有内线消息指出,苹果其实有打算推出 Hi-Fi mini Dock 音响的计划,可惜一直无法从原型机跳脱出来成为正式的产品(因为乔布斯不满意?),会不会因此乔老大砍了原本的那批人,整顿整顿军纪,这里也只能妄作臆测。不过,至少对于使用 Hi-Fi 颇满意的朋友而言,又有了期待的理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