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S大展,aigo新奇数码引来众人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5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与international CES 2007开展的第一天相比,今天最大的变化就是人流量明显增加。除了一般观众在增加外,包括专业买家和媒体等在内的参展人员也都增长了三成以上。
  
   位于会展中心位置的70412号展位,是来自中国的aigo爱国者,参观者更是络绎不绝,这其中不乏消费电子类产品的分销商、代理商和进口商等专业客户。其中最多的还是来自美国、加拿大、中美洲和南美的客户。aigo爱国者具有中国元素的展位设计、良好的品牌形象、差异化的产品和公司参展人员的唐装都引起了参观者的极大兴趣,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人还多次来参观aigo展位,想多看几次爱国者的产品。


CES大展,aigo新奇数码引来众人赞誉!


   产品方面,aigo爱国者所展出的全线产品得到了专业客商和普通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MP3类产品中,aigo爱国者视频手表MP3 F029、彩音盒F529、F986成了展会的焦点。“vow”、“very cool”、“my God”、“very nice”、“unbelievable”成了参观者所说的最多的关键词。这几款产品的共同特点是,aigo爱国者拥有自己的
知识产权
,产品外观新颖、功能独特。尤其是Video Watch MP3 F029,很大一部分观众都是第一次见到类似的产品,他们几乎都被这一款新颖独特的产品所折服了。一家当地电视媒体还对F029和F986进行了特别报道,成为了他们对本届CES展会的重点推荐新品。此外,一些业内专家在了解了这几款产品的关键技术参数后,也从专业的角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有不少买家当场表示在展会结束后会及时与爱国者方面联系,希望能尽快来向他们所在市场推广和销售这些产品。
  
   此外,aigo爱国者2007新款专业智能车载GPS导航仪P535的参展也引起参观者的广泛关注。与传统GPS产品相比,爱国者此次发布的GPS P535导航仪汇集五大智能导航功能于一身,内置SIRF第三代20通道高灵敏度卫星信号接收芯片,最多可同时接收20颗卫星信号,定位精度可以确保在10米之内。此外这款产品地图数据详尽,集成如
加油站
、宾馆、饭店、商场、医院等82类智能兴趣点功能,另外,这款产品还可以在不用GPS信号支持的情况下,在短短几秒内智能规划出合适的出行路线。
  
   在其他数码产品中,aigo爱国者MP4、数码相框、
数码相机
、移动硬盘、Solar charger、MINI音箱等众多数码产品同样成为展馆内的最大亮点。相信aigo爱国者的品牌形象和差异化的产品必将随着CES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向世界传达着“自主科技、自由生活”的品牌理念,让全世界消费者可以感受来自中国的数码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神奇魅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