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闻常成真 07最有可能诞生的8款数码单反(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5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复兴之梦在此一举 索尼“A200”

    像索尼这种在数码单反市场中拥有庞大家业(合并柯美,联手蔡司)的厂商,单一的A100、甚至A101是根本无法满足扩张欲望的。现在,索尼曾经提出的06年内实现10%市场占有率已成一句空话,而在07年,索尼的动作显然不得不加快一些,特别是其单薄的产品线更是亟待完善。

传闻常成真07最有可能诞生的8款数码单反(5)

柯美7D

    柯美5D已由A100重生,那么另一款中高端数码单反7D呢?笔者预测,07年索尼定会推出以柯美7D为原型的产品,我们暂且称之为“A200”。A200的上市具有很多得天独厚的条件:首先,柯美7D为它提供了优秀的原型;其次,索尼合并柯美已有一年,相关技术累积已比较成熟;再次,索尼在中端市场的缺失不能在持续下去,因此它非常需要A200来填充!最后,蔡司自动对焦镜头的钟情者、许多中高端发烧友也在期待这一最新产品!

    那么,A200会是怎样的产品呢?索尼A200应该定位在中端市场,直接竞争对手是佳能30D(资料 评价 图片)/40D、尼康D200以及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因此,A200将会一改A100朔料外壳,转而采用坚硬的金属材质。而且A100上生硬的按键,以及一系列不成熟的设计都会在A200上得到很好的改进!

传闻常成真07最有可能诞生的8款数码单反(5)

柯美7D

    在性能上,它可能会采用全画幅或者APS-H画幅的千万像素或者更高像素的CCD传感器。同时,CCD防抖、除尘以及眼启动AF也应该会延续下来!另外,为了对应新传感器,Bionz图像处理器将会得到改进,同时画面纯净度以及动态范围也会有所提高。总之,笔者觉得索尼A200会是一款以成像、操控改进为主的中高端数码单反。搭配CCD防抖、新型对焦系统以及蔡司自动对焦镜头,整体成像素质应该会达到、甚至超过同档数码单反!

    前面提到的诸多特性将使A200成为中端市场最具特色的机型,也会为索尼在07年添上浓厚的一笔!A200的价位应该会比D200略高,主要面向中高端发烧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蔡司自动对焦镜头的推出速度未必如人所愿。另外,A200能否达到1/8000秒最高快门、5张/秒连拍的同档水平,目前也无法预料!一切,相信会在2月份的PMA上初现端倪,而这也将是索尼能否占得07年单反市场一席之地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传闻常成真 07最有可能诞生的8款数码单反
·抗尼康三年之剑 佳能 40D蓄势待发
·佳能顶级机王1Ds走向何方?
·索尼之疼!索尼 A100亟待升级
·复兴之梦在此一举 索尼“A200”
·姗姗来迟 富士 S5 Pro浴火重生
·全幅之梦!尼康 D3X迷雾重重
·重温真色彩!适马SD14即将登场
·改朝换代迫在眉睫!奥林巴斯E-1后续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