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究竟哪个值得出手 各具特色6款DV横评(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46 eNet硅谷动力

三洋HD1A外观篇

  说到三洋的“刮胡刀”相信对数码影像方面有些许了解的朋友都知道,三洋Xacti系列MPEG4数码摄像机在数码影像界有着十分特殊的地位,最早总是把它当作是有强大摄像功能的DC,从早期的Xacti C5直到最近的C6、C40,Xacti的C系列一直保持这种手持式DV的外观,翻盖旋转式液晶屏的设计。   

究竟哪个值得出手各具特色6款DV横评(21)

三洋HD1A

  先来看一下新款“刮胡刀”的外观,HD1A明显要比过去的机型大一些,造型基本延续C5、C6的样子,棱角以及直线条要比前作更加硬朗,机身的质感也要高上一个档次,高贵且金属感十足。镜头方面的变化较大,镜头更大、更凸出机身,看着更像一款DV了。  

究竟哪个值得出手各具特色6款DV横评(21)

三洋HD1A

  机身侧面我们能看到大大的“10x”字样,看来HD1的镜头是全新的,没有沿用过去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下面还可以看到100x DIGITAL ZOOM的字样,100倍的数码变焦更让它感觉是一部DV。接下来我们就看到了大大的HD标志,而且三洋特意采用了炫彩的材质来制作这个标志,镶在银灰色的机身上十分抢眼。机身一侧,显示屏的背面,是立体声的麦克风,我们可以看到一对分为两个声道的麦克风,另外还有500万象素以及Xacti的标志,看来HD1作为DC来讲,象素并不算高。 

究竟哪个值得出手各具特色6款DV横评(21)

三洋HD1A

  机身另一侧被大大的电池占据,几乎没有什么部件,而且这样也不会影响用户握持的手感。机顶是一个弹出式的闪光灯,和过去产品放在镜头下面的设计完全不同,号称相比过去的C5,在亮度方面要提高了一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究竟哪个值得出手 各具特色6款DV横评
·前言
·索尼SR40E外观篇
·索尼SR40E性能篇1
·索尼SR40E性能篇2
·索尼SR40E画质篇
·佳能HV10外观篇
·佳能HV10性能篇1
·佳能HV10性能篇2
·三星DC565Wi外观篇
·三星DC565Wi外观篇2
·三星DC565Wi性能篇1
·三星DC565Wi性能篇2
·三星DC565Wi性能篇3
·三星DC565Wi画质篇
·三星DC565Wi画质篇2
·JVC 77AC外观篇
·JVC 77AC性能篇
·JVC 77AC性能篇2
·JVC 77AC画质篇
·三洋HD1A外观篇
·三洋HD1A性能篇1
·三洋HD1A性能篇2
·三洋HD1A画质篇
·松下GS308外观篇
·松下GS308性能篇1
·松下GS308性能篇2
·松下GS308画质篇
·六款产品综合得分情况
·DV横评奖项颁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