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究竟哪个值得出手 各具特色6款DV横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46 eNet硅谷动力

索尼SR40E外观篇

  作为硬盘式摄像机的主要厂商,索尼一直在硬盘式摄像机领域占有半壁江山。今年下半年更是一口气推出三款硬盘式摄像机新品,包括:SR80E、SR60E和SR40E,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需求。今天我们的主角是SR40E。虽然索尼SR40E是一个入门产品,与前两款产品相比,索尼SR40E只是硬盘容量小了一些,性能指标上却一点也没有含糊,而且相对低廉的价格使得上市以来这款产品相当热卖。面对硬盘DV的普及化,可以说绝对离不开这样一个产品,小巧的体积蕴含着大容量的硬盘,以及索尼SR系列的横卧式外观,简单的操控系统。

究竟哪个值得出手各具特色6款DV横评(3)

索尼SR40E
 
究竟哪个值得出手各具特色6款DV横评(3)

索尼SR40E侧面

  首先从外观上看,索尼SR40E具有金属质感的亮丽银色外观,机身小巧,尽管是塑料质地的外壳,但是做工却一点也没有马虎,磨砂质地的外观也弥补了为了节省成本而采用塑料机身的不足。外观上看,这款DV给人的整体感觉并不像一款入门产品,更像是一部中端DV。  

究竟哪个值得出手各具特色6款DV横评(3)

索尼SR40E硬盘仓及持机部分

  SR40E虽然小巧,重量也没有前代的索尼SR100E那样重,不过拿在手里的感觉并没有轻飘飘的,拍摄时候并没有因为体积轻而使得画面变得抖动,单手操作非常容易,手与机器的贴合度非常高,就连手长得小巧的漂亮美女们也能可以轻松的实现“一手掌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究竟哪个值得出手 各具特色6款DV横评
·前言
·索尼SR40E外观篇
·索尼SR40E性能篇1
·索尼SR40E性能篇2
·索尼SR40E画质篇
·佳能HV10外观篇
·佳能HV10性能篇1
·佳能HV10性能篇2
·三星DC565Wi外观篇
·三星DC565Wi外观篇2
·三星DC565Wi性能篇1
·三星DC565Wi性能篇2
·三星DC565Wi性能篇3
·三星DC565Wi画质篇
·三星DC565Wi画质篇2
·JVC 77AC外观篇
·JVC 77AC性能篇
·JVC 77AC性能篇2
·JVC 77AC画质篇
·三洋HD1A外观篇
·三洋HD1A性能篇1
·三洋HD1A性能篇2
·三洋HD1A画质篇
·松下GS308外观篇
·松下GS308性能篇1
·松下GS308性能篇2
·松下GS308画质篇
·六款产品综合得分情况
·DV横评奖项颁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