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好MP4 爱欧迪1600万色D2上市在即(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9:28 太平洋电脑网

  D2在音频方面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除了一直采用的BBE音效之外,D2对音频格式的支持更是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除了MP3、WMA、WAV、OGG以及FLAC之外,D2还将支持APE无损压缩格式,有望由此成为全球首款同时支持FLAC和APE两种无损压缩格式的PMP播放器!

又见好MP4爱欧迪1600万色D2上市在即(2)

爱欧迪D2

  D2使用了全屏式触摸操作,在播放视频时可以进行更精确的定位和快速导航,而“点选菜单”的感觉当然也会更为舒服。最后,虽然D2含电池的重量也不过91克,却提供了超长的电池续航能力,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视频或52小时MP3,因此也不用担心会出现看电影看到一半时电池没电的郁闷场面。

又见好MP4爱欧迪1600万色D2上市在即(2)

爱欧迪D2

  除了这些之外,D2还支持2Mbps的MPEG4及768kbps的WMV9高码率视频;支持30fps全速播放;支持NTSC或PAL全制式电视输出……无一不是至高标准。D2的面世,再度显示出了COWON在研发方面的强大优势(之前的A2早已被誉为“PMP机王”),而震撼版D2的登场,更是为那些追求播放效果、追求操作手感、追求完美音质的用户提供了绝佳的满足机会。如果你是发烧友,那么期待D2“震憾版”的尽快上市吧!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又见好MP4 爱欧迪1600万色D2上市在即
·又见好MP4 爱欧迪1600万色D2上市在即(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