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07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这款产品保留了D200上备受好评的3D彩色矩阵测光系统II(1005像素),它提供有矩阵测光, 中央重点, 点测光等模式。同时,S5 Pro的白平衡也很完善,其不仅拥有极其丰富的预设白平衡模式,还具有5种自定义白平衡模式,更能使用K氏色温来直接设置白平衡选择。

超级CCD富士FINEPIXS5PRO深度测评(10)

富士FINEPIX S5 PRO

      这款产品的快门速度较前代产品也有所提高,能达到1/8000秒到30秒,同时其最高闪光同步速度也提高为1/250秒。我们发现其连拍速度为每秒3张,它能连续拍摄29张JPEG照片与24 RAW格式的照片。

      在功能方面,我们认为最吸引我们的当属S5 Pro所提供给我们的脸部优先功能与胶片模式。脸部优先功能能曾出现在多款富士消费类产品上,它已经被消费者验证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虽然S5 Pro无法实现与消费类产品那样的面部自动对焦功能,但它能辨认我们所拍摄照片中的10张人物的脸部,并将其放大,以便我们了解人物表情等细节。

超级CCD富士FINEPIXS5PRO深度测评(10)

富士FINEPIX S5 PRO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2)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3)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4)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5)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6)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7)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8)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9)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10)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11)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12)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13)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14)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15)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16)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17)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18)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19)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20)
·超级CCD 富士FINEPIX S5PRO深度测评(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