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0元主流之选 三款高性价比DV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43 天极yesky

三星DC165Wi--简单便携主义DVD摄像首选

  三星DVD摄像机在外形上较为一致,三星DC165Wi也采用了修长的卧式设计,机身比较扁平,但机身刻画出的线条则显得如此圆润饱和。经典的银色和灰色的时尚搭配,继续营造着三星DC168Wi的主色调。虽然机身整体的材质只是工程塑料,但是制作工艺十分讲究,表面都经过烤漆涂料处理,体现出金属的质感和光泽度。三星DC165Wi体积仅有121.5×87.5×51.5mm,重量也只有425克,还算是很轻便的携带数码摄像机。

3000元主流之选三款高性价比DV推荐(3)

三星DC165Wi

  顶部控制键只有变焦和拍照两个,它们所在位置符合食指的活动习惯,操控它们感觉非常顺畅。机身背面的开机/模式切换键设计独特,是区别与日系产品的明显特征。用它实现录像/拍照、回放功能的切换也有别于常规的日系产品,操作上均是向同一方向旋转,速度上有优势。

3000元主流之选三款高性价比DV推荐(3)

三星DC165Wi

  DC165Wi最有特色的就是它设计了一个四合一的插槽,存储卡插槽位于机身底部,不用开启液晶屏也能轻松拿取存储卡。它能够兼容MS\MS PRO\SD\MMC四种卡,为存储介质的选择提供了更大可能。DC165Wi的镜头还是自产的,焦距为2.3~75.9mm,最大光圈为F1.6-2.7,滤镜直径为30mm,最吸引人的就是高达33倍光学变焦。DC165Wi是搭配了1/6寸CCD成像系统,有效像素为80万。

3000元主流之选三款高性价比DV推荐(3)

三星DC165Wi

  三星VP-DC165Wi的取景器为彩色显示(7.7万像素彩色显示),可以伸缩,不可以调整角度,屈光度调整按钮位于取景器右侧面。它的显示效果略显平淡色彩还原不够亮丽,不过话又说回来取景器的使用频率实在是很低,所以主要还得看液晶屏的表现。DC165Wi的LCD显示屏是三星推销的重点之一,2.7寸16:9宽屏显示的液晶屏幕显示,23万像素显示。整体来说,显示效果不错,画面非常细腻,感觉不到颗粒。

3000元主流之选三款高性价比DV推荐(3)

三星DC165Wi

  三星DC165Wi采用的800mAh电池体积较为小巧,电池续航力还不错,在正常使用下,打开LCD显示屏,拍摄XP模式,一个电池一般可以维持约30到40分钟左右。对于出外游玩这类短短续续的拍摄,应付一两天没有问题。三星DC165Wi的包装中还提了同规格的备用电池,有两块电池的保证,电力供应基本不成问题。在这一点上,的确值得其他品牌在配件的安排上多加学习。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英图数码,北京中关村科贸大厦A座15层1511B。010-82539237、82539701、82537974。

  综合性能、外观、价格及卖场人气来看,通过简单的对比我们得出结论,目前三星DC165Wi在3000元左右DV市场中是最适合出手的一款,如果您近期正在打算购买数码摄像机,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佳能DC100
·松下D158
·三星DC165W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