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0元主流之选 三款高性价比DV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43 天极yesky

松下D158--价格和手机差不多 松下首款光盘DV仅3K

  D158是松下推出的第一款光盘式DV,它支持DVD-RAM盘片,同时还支持价格相对较低的SD卡,比索尼等的同档次机型更具竞争力。

3000元主流之选三款高性价比DV推荐(2)

松下D158

  配置方面,D158GK没有采用常见的

莱卡镜头,而是松下自家的镜头,采用了一块1/6英寸CCD(800K总像素(影像)400K像素(静像),另外它还支持超大的3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具备50倍/1000倍数码变焦能力,相信在取景时会比较方便。D158采用了一块2.5英寸16:9液晶显示屏,同时配备了彩色取景器,支持电子画面稳定器功能,对于初学者来说会更加实用。

3000元主流之选三款高性价比DV推荐(2)

松下D158

  由于是光盘式DV,这款D158GK的外观显得比较大气,机身采用了传统的灰、黑色搭配。选用工程塑料为外壳,减轻了整机的质量。另外,当您需要打开液晶取景器时,只要轻按后面的“PUSH OPEN”键便可,十分方便。摄录放一体键采用旋转式设计,拇指轻轻上下拨动便可以控制拍摄的模式。

  这款机器现在报价366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中关村大河庄园四号楼四单元309室,电话:010-82569186,82827504。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DC100
·松下D158
·三星DC165W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