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途未卜 2007年各品牌MP3播放器探究(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3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蓝魔

前途未卜2007年各品牌MP3播放器探究(2)

图为:V60

  蓝魔在2006年得到了不少好处,这个很大方面归功于RK芯片的全力支持。在07年蓝魔也一定会延续这个思路,但是在细节上会有更多的亮点。

  2007年我们会看到V30和V60以及Q12和Q13。V系列在过去的时间内并没有形成产品优势,而在2007年高端多功能娱乐性将会成为V系列主打。其中V60的照片已经发布,V30还在研发当中。

  在2006年蓝魔Q10和Q15已经上市销售,从这两款产品中我们能看到其与RM系列的不同。Q系列非常注重外观表现,相对于RM系列更高端,做工也更精细。同样的在2007年Q系列产品的特点更加突出,蓝魔对设计和模具更重视。在Q12和Q13当中,蓝魔已经透露Q13将会采用1.5英寸彩色屏幕,其设计和做工非常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蓝魔
·纽曼
·三星
·台电
·昂达
·iriver
·iAUDI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