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量无极限 支持闪存卡扩充的MP3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04 IT.COM.CN

台电C260 1GB 399元

    台电最近推出了C260视频MP3播放器,采用触摸按键设计,并可以支持TF卡扩充,价格1GB仅售399元。

容量无极限支持闪存卡扩充的MP3导购(6)

台电C260

    C260采用半透明材质的黑色机身设计,按键方面则使用光影感应触摸按键,只要轻轻用手点触即可完成操作。C260屏幕采用了2.4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QVGA,即320×240,支持JPEG图片浏览和TXT电子书阅读。

容量无极限支持闪存卡扩充的MP3导购(6)

台电C260

    采用Rockchip核心,C260还能够支持XVID编码的AVI视频格式播放,音频播放功能上支持MP3、WMA格式的播放,此外,还具备了FM收音功能、游戏、内置MIC录音功能等,功能相当齐全。C260还内置TF卡插槽,可以轻松扩充容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歌美 X27
·昂达 VX979
·蓝魔 RM600
·艾诺 U20
·纽曼 MOMO
·台电C2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