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确认Zune运行游戏计划 08年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5:19 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在CES展会上,微软把Zune播放器与Xbox 360进行了连接。微软还透露已经确认在Zune播放器上运行游戏的计划,并将在2008年正式实现。

微软确认Zune运行游戏计划08年实现 微软确认Zune运行游戏计划08年实现

盖茨CES亮相

   分析称,微软的此举是为了促进Zune销量的增长,因为在目前的情况下,Zune销售已经开始呈现下滑趋势。在11月份Zune发布的第一周里,一共售出40亿美元的总金额,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Zune的销量并不见长。

微软确认Zune运行游戏计划08年实现

微软Zune播放器

  在Zune装配游戏后,索尼的PSP、任天堂的DS等掌上游戏机可能会受到冲击、微软称在Zune上实现玩游戏只是推广策略的一部分,微软表示Zune在未来将可以通过无线和手机进行数据共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