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捷1.8寸微硬盘单碟容量达60GB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0:27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闪存和硬盘谁将一统未来随身听的天下?随着闪存容量的不断攀升和价格的不断下降,天平好像在逐渐向着前者倾斜。不过硬盘生产厂家可不甘落后,也加紧了研发的力度。这不,在CES盛会召开之际,Seagate宣布了其Lyrion系列单碟60GB硬盘的出货新闻。

  俗话说浓缩就是精华,所以这款硬盘也采用了诸多先进技术。垂直记录技术使得它的厚度仅为5mm。另外当你不小心把随身听跌落地面的时候,自由落体保护技术可以使磁头及时移开,避免损坏。

希捷1.8寸微硬盘单碟容量达60GB
 
  除了这款60GB容量版本,Lyrion系列还有一款30GB版本,都很适合用于手机、随身听、掌上电脑等需要大容量存储的掌上设备使用。

  点评:在5mm厚度集成了60GB容量,想想都觉得恐怖,Seagate这款新品的推出让硬盘相对于闪存的容量优势再次拉开,看来鹿死谁手还真的不一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