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促价格降降降 高性价比MP3播放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7:48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爱欧迪 G3

目前报价:499元(512MB)

  爱欧迪 G3看似普通的造型,机身正面经过斑马线条纹的点缀,加上金属与塑料的搭配,看上去也并非简单,外观还是非常耐看的。蓝色背景光液晶显示屏被安排在正面的左上方,可同时显示四行文字,虽然屏幕不大但很清晰。小巧的五维方向杆被设计在屏幕旁边,控制起来手感舒适,非常灵活。其他按键被设置在机身的顶部和背部,键程适中,按起来并不费力。

寒促价格降降降高性价比MP3播放器推荐(4)
 
爱欧迪 G3

  爱欧迪 G3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在音乐格式上支持MP3,WMA,OGG,WMA9 CBR和WMA7 WMA的播放。拥有BBE,Mach3Bass,MP Enhance,3D Surround,PAN以及7种EQ风格的音效可供用户选择。爱欧迪的MP3播放器向来都很注重声音效果,这款爱欧迪 G3采用的是Sigmatel 3520芯片,这种芯片处理速度快,在音质上表现不俗,在整体音乐表现力上,它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在中高音及人声的还原上表现优秀。饼饼在试听后发现,这款MP3的音效在低音的分离上有显单薄,在乐器,特别是BASS,鼓击上低音下潜力度稍嫌不足,但是整体音效还是非常不错的。

寒促价格降降降高性价比MP3播放器推荐(4)
 
爱欧迪 G3

  这款爱欧迪 G3通过1节5号的AA电池提供电力,最长可连续播放50个小时,拥有USB 2.0接口,可与电脑之间高速传输数据。这款MP3播放器虽然已经上市一年多了,但是凭借着它那简约的外型,过硬的质量和不错的音效,如今在市场上仍然很受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N01
·昂达VX979
·台电 C260
·爱欧迪 G3
·三星 K5
·iriver S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