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S2007:SanDisk三款新品播放器亮相(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5:47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整合4英寸宽屏  Sansa View型PMP播放器

  SanDisk本次在CES展出的三款播放器可以说涵盖了数字播放器的三个发展趋势,如果说前两者以功能适用和无线技术为卖点的话,那么Sansa View则以视频播放为主攻方向。

CES2007:SanDisk三款新品播放器亮相(7)

Sansa View

  在CES2007正式开展前,Sansa View就曾经提前曝光,黑色的面板上4英寸的宽屏属于当前PMP播放器的主流配置,黑色的面板搭配白色的边框的设计整体感觉也非常清爽,78.5mm x 123mm x 16.9mm的外形也非常适合携带外出。Sansa View并没有设定专用的四向导航键,而是采用了屏幕两侧六个独立的按键的设计。

  Sansa View在存储介质上并没有采用

微硬盘,而是SanDisk擅长的FLASH芯片。8GB的储存空间虽然差强人意,不同通过SDHC存储卡的支持,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扩展8GB、16GB或最高32GB的存储空间,这样的设计也为使用者根据需要来配置容量成为了可能。

  Sansa View可以支持WMV以及MPEG-4(AVI, Divx)等编码格式的视频播放,而AV-OUT和HD输出也可以最高支持到1080i。在续航能力方面Sansa View采用了可更换电池的设计,完全充电后可以获得连续10小时音频播放或4小时视频播放的续航时间。

  预计Sansa View将于07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售,售价约为300美元。对这宽播放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168消费数码频道的后期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CES2007:SanDisk三款新品播放器亮相
·CES2007:SanDisk三款新品播放器亮相(2)
·CES2007:SanDisk三款新品播放器亮相(3)
·CES2007:SanDisk三款新品播放器亮相(4)
·CES2007:SanDisk三款新品播放器亮相(5)
·CES2007:SanDisk三款新品播放器亮相(6)
·CES2007:SanDisk三款新品播放器亮相(7)
·CES2007:SanDisk三款新品播放器亮相(8)
·CES2007:SanDisk三款新品播放器亮相(9)
·CES2007:SanDisk三款新品播放器亮相(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