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首选 299元起1GB精品MP3大搜罗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25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 C260

  [品牌型号] 台电 C260
  [参考价格] 399元/1GB
  [经销商家] 广州商科
  [咨询电话] 024-23909011

 台电 MP3又出新骑兵,令人目炫的C260凭着“一触即红”的作控按键设计,2.4英寸QVGA屏,新品上市1GB容量报价399元低调来袭。屏幕的扩大,功能的强大,价格却始终处于中端位置,性价比之高正是吸引广大消费者的沸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超值首选299元起1GB精品MP3大搜罗(2)

台电 C260 

  台电这款新品C260面部平平,所有操作按键均采用红外感应设计,轻轻一触按键便呈经典的红色,就像王子唤醒沉睡的公主一样,你也可以唤醒沉睡中的MP3。C260采用了时下视频MP3中最流行的2.4英寸超大QVGA屏,分辨率达到了320*240,音频、视频享受更贴心。另外,C260还支持Micro SD扩展卡功能,最大可扩充1GB的内存容量。

超值首选299元起1GB精品MP3大搜罗(2)

台电 C260  

  功能方面,台电 C260支持主流的MP3、WMA、WAV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同时支持多种音效模式以及多种播放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产品还支持FM调频收音功能,并且还可以通过产品进行录制。此外,C260同时内置了JPG图片浏览、语音录制、复读、游戏和TXT文本阅读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英诺威 IMP-1815
·台电 C260
·蓝魔 RM100
·魅族 E3
·昂达 VX97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