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誓要瓜分MP3天下 2007年主战型MP4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11 中关村在线

    长虹佳华MV204

  容量:512MB 报价:1099元

  长虹佳华MV204机身为120×63×20mm重约149g,支持ASF格式的视频播放,支持AV-IN视频输入,长虹佳华MV204机身正面为2.5英寸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具备500万像素的拍照能力,支持JPG格式的图片浏览和TXT格式的文本浏览,可运行30款8位游戏。支持MP3、WMA格式的音乐播放。内置MIC可实现语音录制。可持续播放5小时电影和8小时的音乐。

誓要瓜分MP3天下2007年主战型MP4推荐(5)

长虹佳华MV204


誓要瓜分MP3天下2007年主战型MP4推荐(5) 誓要瓜分MP3天下2007年主战型MP4推荐(5)

长虹佳华MV204

  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便是具备摄像功能,已经基本达到300万像素数码相机的拍摄水平。MV204具备的640×480@30fps有声摄像能力可以用作拍摄家庭录像,所生成的.ASF格式视频文件可用windows系统的媒体播放器直接播放,且文件体积小,易于网络传播。经过短暂的使用,长虹佳华MV204在音乐播放、拍照、摄像三方面的表现十分突出。

  编辑点评:长虹佳华MV204一改MV203以游戏为主打的风格,换成了在摄像头方面下足了工夫,30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不仅可以拍摄静物还可以录制视频。

  总结:

  特色,是任何一个数码产品生存的根源。手机虽然也拥有种多功能,通话功能却是根本。MP3注重听,在随身方面也做得相当成功。数码相机和笔记本就不用说了。但MP4的出现无疑在重复上面产品的功能,而没有一条属于自己独有的特色,这也是厂商头疼的问题,如果这样无特色的持续两年或许MP4就不会在有存在的意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三星 YP-T9
·歌美 X-650
·清华同方PMC-V328
·迪美视PMC-F220
·长虹佳华MV20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