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此价格 1GB容量大牌MP3仅299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2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歌美 R80

  容量:1GB 价格:299元

  歌美R80是1GB 299元价位MP3随身听中唯一具备车载射频技术的MP3随身听。歌美 R80采用长条型设计,体积为72×32×23.7mm,重29g(不含电池)。在功能方面,歌美 R80支持MP3和WMA以及WAV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同时还可以支持ID3歌曲信息显示。

如此价格1GB容量大牌MP3仅299元(6)

歌美 R80

如此价格1GB容量大牌MP3仅299元(6) 如此价格1GB容量大牌MP3仅299元(6)

歌美 R80

  在音乐特效方面,则可以支持摇滚,流行,古典,柔和, 爵士,重低音,用户自定义等七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选择不同的特效模式。另外R80还拥有少见的调频发射功能,可以在车上和您的车载音响系统配合使用。

  编辑点评:歌美一直以其出色的质量打拼市场,今日将其射频MP3产品价格降至低于大部分同类产品的价格,相信将会在今后的市场中收到不错的效果。

  编后语:

  1GB 299元价位成为MP3主流后,相信其普及程度将会大大提高,MP3的销售面将会进一步扩大。随后我们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更实惠的MP3随身听进入我们的视线,我们也相信2007年将会是MP3突破的一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蓝魔RM100
·纽曼精音王N05
·微星MS-5530
·昂达VX939+
·爱国者E5801
·歌美R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