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惹人心跳 07年初9款千元数码相机细致点评(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52 泡泡网

像素高达700万——柯达C743

    为大家推荐这款柯达C743不为别的,就它那700万像素才1150元的价格就值得让消费者掏腰包了。柯达也算是数码相机的元老级厂商了,可惜由于近年来的市场策略失败以及“质量门事件”而倍受打击,据称在07年将退出数码相机市场,改为主攻冲印行业。

    C743的外观采用传统的人体工学设计,机身正面的左侧整体前凸,便于把握,因为采用了AA电池,厚度上C743达到了32.4mm,看上去不那么美观,不过手感还不错。转盘式按钮位于LCD右上侧,所有的常用功能都可以在上面找到,操作非常简洁。整体看上去,C743外观比较中庸,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惹人心跳07年初9款千元数码相机细致点评(9)
 
柯达 C743

    柯达C743配备了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这也是它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的最大优势。机身背面2.4英寸的液晶屏虽然显示精度略显不足,但尺寸足够,菜单文字显示还是比较清晰。柯达C743并未采用施奈德镜头,改为柯达自产的3倍光学变焦产品,虽然少了德国名牌的助阵,但也因此C743在价格上有着更大的优势。

惹人心跳07年初9款千元数码相机细致点评(9)    惹人心跳07年初9款千元数码相机细致点评(9)
 
柯达C743
 

    柯达在06年年底可谓动作频频,几乎全线产品都有不小的降幅。目前这款C743降至1150元的价格更是创造了700万像素的历史最低价,非常超值,在此推荐给预算不高又喜欢高像素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惹人心跳 07年初9款千元数码相机细致点评
·爱国者 V500
·佳能 A530
·富士A500
·奥林巴斯 FE170
·尼康 L3
·三星 S600
·松下 LS2
·柯达C743
·索尼 S5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