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惹人心跳 07年初9款千元数码相机细致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5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轻便小巧的低端相机——奥林巴斯FE170(资料 评价 图片)

    奥林巴斯的FE系列主打低端家用市场,一向以性价比著称。这款FE-170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作为该系列的一款中端产品,如今价格却成为FE系列中最便宜的一款低端家用数码相机,仅1050元的售价与千元大关仅一线之隔。

    FE-170做得非常小巧,简洁精致的轻便机身上突出的手柄设计令拍摄者可稳固握持相机,即使单手操作也可轻松应对。配合一键一功能的按键设计令操控异常简便。

    作为一款几近千元的数码相机,FE-170的配置上却处于主流位置: 配备了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CCD、2.5英寸15.4万像素的LCD,具有3倍光学便焦,最高ISO 400,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1-F5.9 ,最强微距拍摄5cm ,一般最近对焦距离10cm,短片拍摄能力以15fps拍摄最大320×240的短片。

惹人心跳07年初9款千元数码相机细致点评(5)    惹人心跳07年初9款千元数码相机细致点评(5)
 
奥林巴斯FE170
 

    入门级DC的概念在今年不断的被颠覆,由最早不到千元的400万像素数码相机佳能A420(资料 评价 图片)、A430到999元5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爱国者V500,再到如今具有600万像素的FE170,入门级像素也在不断被改写。虽然FE170离千元关口还有小小的距离,但对于一款如此配置的DC来说,仅1050元的价格已经足以让我们心跳了。如果对数码相机要求不是很高的朋友,FE170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惹人心跳 07年初9款千元数码相机细致点评
·爱国者 V500
·佳能 A530
·富士A500
·奥林巴斯 FE170
·尼康 L3
·三星 S600
·松下 LS2
·柯达C743
·索尼 S5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