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就要旺 五款最具人气消费类DC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35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理光R5之所以受欢迎就在于它适应范围很广,无论是广角拍摄,还是长焦拍摄,或是超级微距拍摄都能满足。它配有一支焦距为28-200mm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最近对焦距离1cm,且具有CCD防抖功能,能有效减轻因手部抖动而导致的图像模糊。

新年就要旺五款最具人气消费类DC点评(5)

主要特色 724万有效像素,广角,长焦,CCD防抖,超微距

  作为R系列的后续机型,R5不仅在像素和LCD显示效果上较前代机型有所提高,还采用了最新的SEⅡ图像处理引擎,除了支持最高感光度ISO1600外,噪点控制方面也较前代机型得到改善,不过,和其他品牌如富士、索尼等机型相比,还是略显逊色。R5的另一大特点是机器反应速度还算不错。开机时间1.2秒,全快门释放时间0.9秒、半快门释放时间0.007秒,下一快门释放时滞0.5秒,能够很好满足抓拍需要。

  理光R5的特点在于全能,这是它吸引人的最大原因。就好比中国消费者家喻户晓的“网易拍”,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原本需要买很多机器才能拥有广角、长焦和1cm微距等功能,如今只用购买一款理光R5就能全掌握。不过有所得自然有所失,此款机型的成像质量则不是它的优势所在,相比佳能、尼康等机型还是较为逊色,但对于成像要求不苛刻的普通家庭用户来说,还是完全能够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年就要旺 五款最具人气消费类DC点评
· subtitle=佳能 G7
·佳能 IXUS 850 IS
·富士 F31fd
·理光 R5
·尼康 S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